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两名人才成功搭上2021年“双创计划”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22日,在南通海门举行的第八届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上,我市李勇进和余青霓两名领军人才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两人获得明年省“双创计划”答辩直通车资格。

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省人才办和省人社厅主办的重要赛事。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选拔和培养了大批优秀双创人才。本次大赛重点集聚符合全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急需紧缺人才,大赛累计吸引3300余名优秀选手报名,历经4个多月地方选拔赛和行业选拔赛的逐轮比拼,120名海内外高端创新创业人才晋级总决赛。

今年7月,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市人社局在收到通知后,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辖市区参赛。在常州市选拔赛中,9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参加省决赛的资格。为提高决赛获奖率,市人社局分别组织了线上线下两场模拟答辩,聘请技术、投资专家对人才进行辅导,让参赛人才提前熟悉答辩流程,感受答辩氛围,发现自身存在问题并予以改进,为人才答辩时的高水平发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