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人社成功创办“智慧人社用户体验联合创新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大学以及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联合创办的智慧人社用户体验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合作成员单位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嘉秀娟、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潘燕琴、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宇辰出席本次仪式,常州市科技局、常州市卫健委、常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常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参加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仪式上,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庆致辞,他表示成立“智慧人社用户体验联合创新实验室”是常州市人社局深入贯彻国家和省“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实际需要,也是加快提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惠企惠民服务,积极响应我市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城市目标的创新举措。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将极大的发挥各方的业务优势、理论优势、实践优势,助力常州人社公共服务转型升级,持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江南银行副行长潘燕琴、北京基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宇辰也分别致辞。

随后,联合创新实验室四方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战略协议的签署。最后常州市人社局局长嘉秀娟、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听云总裁赵宇辰、江南银行副行长潘燕琴共同为“智慧人社用户体验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为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联合创新实验室将共同开展“互联网+人社”的创新研究,促进人社公共服务、大数据及AIOps的全面融合,共同打造“互联网+人社”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