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力以赴迎国考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督查检查考核计划》通知要求,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宁夏回族自治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成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实地考核组,对常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进行考核。为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6月16日,常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国考迎考部署会,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照实地核查规程梳理了相关准备工作,各部门分别领取了各项指标任务,人社局作为牵头部门,做好文件、案卷、台账准备,行业主管部门对我市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再盘点、再排查。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此次考核的重要性,并将考核当做展示我市根治欠薪工作成果的有力平台。要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各参会单位要加强配合,通力合作,以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精心准备,精准发力,争取在此次考核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