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主持,副市长杭勇、市纪委监委法规研究室主任陈新荣、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第五督导组组长李詹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19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嘉秀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从筑牢根基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高举党建旗帜、开拓进取永葆干事激情、恪守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久久为功优化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

嘉秀娟带头作自我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诚恳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剖析,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也讨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

副市长杭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整改方向明确,做到了从严从实,夯实工作基础;紧扣主题,认真查摆问题;互帮共勉,促进班子团结,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他要求,市人社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党的领导、明确目标定位、谋划重点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强化队伍建设。他希望,市人社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团结一致、务实进取,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最后,嘉秀娟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局党组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理论学习上做表率;坚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坚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坚持心无旁骛出实招,在善做善成上做表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局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