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5名人才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苏人社发〔2021〕13号)文件,常州市共有5名人才入选该名单,分别是:常州市局前街小学校长李伟平,常州市测绘院院长刘全海,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宋彪,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琚东升,以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眭碧霞。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影响力非常广泛的荣誉,是国家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每两年申报选拔一次,由国务院予以表彰奖励。常州市先后已有184名专家获得此项殊荣。

此次公布的5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都是在常州市企事业单位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专业技术和生产服务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成果和贡献,得到了同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为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的骨干力量。

今年,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0〕62号)文件要求,常州市人社局布置开展了选拔工作。经个人申报、主管部门初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进行推荐遴选。今年常州市推荐的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入围率为近年来最高。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