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与国网常州供电公司举行政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劳动关系形势的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和积极解决劳动关系领域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6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与国网常州供电公司联合举行了“劳动关系+电力大数据”政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晓东、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总工程师周志成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晓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合作既是国网公司管理层高瞻远瞩,加快推进全市电网客户评价的重要步骤,也是常州市人社局抢抓机遇,强化用工监测,保障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重大举措,是双方寻求变革、致力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本次合作旨在通过对用电信息数据与劳动关系数据比对分析,实现对劳动用工预警监测,并给予电网优质用电客户评价提供参考依据。双方在协议书中承诺,将严格遵守协议内容,积极配合协作,注重保密,诚信履行各项约定,通过对用电和用工数据的共享,进一步加强数字化监管,推动劳动关系预警预测在前,违法用工预防在前,推动用电优质客户整体评价体系建设,助力打造强富美高新常州。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