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6月17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座谈会,各辖市区劳动就业管理机构(培训管理机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坛和武进作为代表分别就自身开展创业培训和就业技能培训的经验做法作了典型发言。中心分管主任从工作目标、工作职责、考核路径、资金使用、工作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各级就业管理机构在培训管理中的职责做了进一步明确。指出,各级就业管理机构要大力开展就业创业培训的政策宣传和引导组织工作,切实调动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及个人参加培训,提高技能素质、增强就业收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辖市、区就业管理机构应主动负责本地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开展和目标任务落实,体现自身在培训管理工作中的参与性。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培训机构履约服务,所有参与承接政府补贴的就业创业培训项目的培训机构均实行协议化管理,并按规范要求使用人社部门信息化管理平台。各地要立足自身职责,持续优化本地区营商环境,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培训层次,探索培训模式,优化履约管理,提升服务绩效,不断推动我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向前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