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黑龙江科技大学来我市交流对接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下午,黑龙江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等一行9人来访我市。市人社局嘉秀娟局长、任洪兴副局长,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王杏梅主任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并就毕业生就业、研究生社会实践等问题展开交流对接。

嘉局长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人才需求、人才政策、人才服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宣传。嘉局长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工作力度,不断拓展“走出去,请进来”的引才模式。在加大城市宣传、精准靶向引才、优化人才政策、深化人才服务等方面多管齐下,同向发力,优化打造我市的引才留才环境,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黑龙江科技大学于成学副书记表示,高校要走出人才培养的孤岛,要多走出校门与地市交流。常州是一个非常低调、务实、有内涵的城市。常州产业的人才需求与黑科大的学科和专业设置契合度很高,人才环境吸引力大,将进一步全面加强与常州的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举行了校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我市成为黑龙江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