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黑龙江大学辅导员暑期常州行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22日,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宏带队,各院系辅导员等一行人来我市开展暑期辅导员常州行活动。本次活动是对我市“请进来”引才模式的深化和拓展,旨在进一步宣传我市城市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让高校老师直观、生动、准确了解我市,为他们在毕业生中宣传和推介常州提供支撑。

18-19日,黑龙江大学的辅导员们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并受邀参加了我市“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系统的上线仪式,参观了我市人才公寓。之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王杏梅主任与辅导员展开座谈。会上,王杏梅主任对黑龙江大学辅导员来常交流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王杏梅主任表示,黑龙江大学和常州在人才引育、就业创业等方面已经形成了长期合作的态势,并且合作默契。黑龙江大学为我市城市和政策的推介、创业大赛举办等工作提供了不小的帮助,感谢学校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两名已在常州安家立业的黑龙江大学校友受邀参会,与辅导员分享了在常州工作生活的切身感受。校友庞玉东表示常州良好的城市环境、友善的常州人民以及常州政府对于人才的诚意和帮扶是自己选择常州、留在常州的最根本原因。

20-22日,黑大辅导员们深入到我市各个板块的知名企业参观交流,先后参观了天宁区工业互联网体验培训中心;新北区常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天合光能产业园、安泰创明新能源材料研究院;武进区中以产业园、龙城精锻集团;溧阳市中关村新能源展馆;金坛区中德产业园、华罗庚纪念馆等单位。经过走访,黑龙江大学的很多辅导员都表示在来常州之前并不了解这座城市。通过这次交流走访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魅力和活力,以后向毕业生宣传和推荐常州将更加生动、更加详实、更有底气。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