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调研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房琴贞到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调研,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处长章志成,副处长范舒昀,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陪同调研。

房琴贞一行先后参观了人事考试廉政文化中心、市考试办监控机房、试卷印制室、阅卷室和保密室等。

调研座谈会上,考试办主任蒋仁兴围绕主要职能业务、机关遴选工作以及考试事业发展,详细汇报了目前人事考试工作的开展情况。考试办分管局长苏叶以“三个打造”,即“打造最公正安全的考试组织机构,打造最专业权威的考试命题机构,打造最满意温暖的考试服务机构”,总结了考试办近年的工作成果。

房琴贞充分肯定了考试办工作,并对考试办支主体责任落实、考试安全落实、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的工作,房琴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发展基石,将考试组织、命题服务发展的更深入,将软硬件设施、人员队伍建设的更专业。二是聚焦考试安全。进一步抓好人事考试考官、考务工作人员管理,坚持长效抓好人事考试疫情防控。三是聚焦形象提升。继续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打造党建品牌,增强队伍融合度。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