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领导调研在常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日上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勇率市人社局、教育局负责同志赴常州大学城6所高校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

杭勇一行分别考察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展示中心、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史展示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及巴哈车队工作室、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数据中心及工业机器人产教融合集成平台、常州大学机器人产业学院等场所,深入了解各校的办学成效、专业特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留常就业等情况。

各高校重点汇报了近几年就业工作特别是围绕提升“留常率”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各院校领导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支持,今后学院将充分利用优厚的政策、优越的区位、优化的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常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常州市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各校还针对如何提升毕业生“留常率”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杭勇对各校强化宣传引导、加强校企合作、组织校招活动、创新融合发展等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杭勇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利用常州市现有的优势政策、结合学校实际发展与鲜明的办学特色,吸纳毕业生本地就业。希望高校进一步加强全市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聘请上市公司、明星企业深入学校宣传,加强校地校企精准对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常就业创业,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江水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