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圆满完成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下午,共青团常州市人社局总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局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柯敏、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红俊到会指导,会议由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团总支副书记杨澄主持,局系统团员和团干部20余人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根据议程安排,大会由上一届局团总支书记薛斌作工作报告,由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周柯敏宣读市级机关团工委关于市人社局团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共青团常州市人社局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冯迎春、杨礼惠、杨康、杨澄、郭翔等5名同志担任市人社局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团总支书记杨澄,副书记冯迎春。

新当选的团总支书记杨澄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团总支将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属性,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把服务青年作为第一追求,用对党忠诚的信念书写奋进新篇章,以坚强有力的姿态勇担时代新使命,让共同成长的理念引领青春新风尚,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和“敬业专业、争先率先”的人社精神,为人社事业再攀新高峰贡献新的澎湃青春力量。

随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红俊作总结讲话。她表示,近年来,局团总支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就新一届团总支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她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强国有我”的担当。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出发,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要契机,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从党史中巩固和深化信仰之魂、担当之能。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更加开阔的格局视野强化服务中心的使命。要积极向中心对标、向大局聚力,明确新时代团组织定位,紧紧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大局,积极融入局“1+7”大党建格局,在这一有机整体中发挥团组织联系团员青年的特殊作用。三是要创设广阔平台,以更加科学新颖的方式搭建青年成长的阶梯。要着眼局系统团员青年的多样需求,多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利条件和舞台,全力探索“互联网+共青团”的工作新模式,创造性的打造人社“团员青年成长档案”系统。要着力培养团员青年的“服务先锋”意识,真正打造一支在事业发展中历练出来的青年骨干突击队伍。

最后,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宣告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