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圆满完成第二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局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组织联络部部长刘琴到会指导,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机关纪委书记王红俊主持,局系统女职工代表70余人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根据议程安排,大会由上一届局妇联主席汤帆作工作报告,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市人社局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等。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王红华、孔丹、史巧凤、刘君琪、汤帆、汤烨、吴卫琴、赵婷、荣荔荔、蒋倩、管晓霞等11名同志担任市人社局第二届妇联执委。随后,新一届妇联召开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汤帆,副主席管晓霞、荣荔荔。

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荣荔荔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妇联将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积极践行新思想,做信念坚定、胸怀大局的忠诚实践者;展现奋斗新姿态,做自立自强、昂扬向上的美丽修炼者;立足岗位建新功,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妇女贴心人。

市妇联陈秋霞副主席对市人社局妇联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局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动我局妇女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她希望市人社局全体女职工,筑牢信仰信念,在坚定政治自觉中彰显巾帼风貌;矢志拼搏奋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英姿;坚持文化引领,在弘扬文明新风中唱响巾帼声音;勤于学习实践,在自我升华完善中绽放巾帼光彩。

会议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叶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局妇联成立以来,全局广大妇女在妇联组织的带领下,踊跃投身人社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施展才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对于新一届妇联工作,她代表局党组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之志。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行动指南,紧密联系我局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女同胞走稳走好人社巾帼发展道路。二要服务大局,在岗位建新功中奉献巾帼之力。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参与到产业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工作中来。三要不断学习进步,在塑造新形象中展现巾帼之美。要坚持在学习中完善自我,在提升素养上下功夫,在性格修养上下功夫,在品质涵养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适应能力、自立能力和竞争能力。四要夯实组织基础,在担当新使命中建设巾帼之家。要勤于实践勇担责,使妇联干部与妇女群众走得更近、妇联工作与妇女群众贴得更紧,推动妇女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