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新阶段系统谋势 新征程再创辉煌——市人就中心召开第一期”人就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下,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于今年9月新成立,承担人才、就业等多项人社重点工作。 9月下旬,恰逢我市召开了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召开之后,要求全市迅速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如何将大会的部署要求落到下半年许多具体工作中和融入到明年的工作计划中,成为摆在人就人面前的新课题。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人就中心干部职工自加压力,加强学习,开设“第一期人就大讲堂”,主动对接市委党校,邀请专家教授前往中心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532”发展战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11月16日上午,市人就中心召开新中心成立以来首场讲堂活动。活动由市人就中心副主任王杏梅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中共常州市委党校李卫平教授作题为《新阶段系统谋势 新征程再创辉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李教授从“学习全会:新阶段积势蓄势谋势;认识全会:新征程再创城市辉煌;贯彻全会: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这三个角度进行了全面解读,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落实“六稳”“六保”等重大任务开拓了视眼、启迪了思路。

结合此次讲堂活动,王杏梅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和鲜明主题,坚定不移维护党的利益,尽心竭力守护人民利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人就中心新的政治生态,勇为人社走在前列的一面旗帜。二是着眼发展大局,创新实干奋勇争先。当前正处在年底冲刺的阶段,中心全体同志应把贯彻落实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统筹抓好目前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朝气干劲,全面高质量的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崭新面貌呈现人就中心新的形象,争当事业单位中的领跑者。三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要坚持党对中心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学史力行、知行合一。要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职工要强化争先意识、责任意识,争做示范标兵,齐心协力开创常州人就事业新篇章。

会后,人就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不辱使命、勇于担当,聚焦“532”发展战略,找准工作推动落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拿出硬招实招,善作善成,努力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使个人成为科室的一面旗帜,科室成为中心的一面旗帜,中心成为人社局的一面旗帜,为推动人就事业走在常州现代化建设的前列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