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局举办2021年度全市人社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全市人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实际问题处理技巧、法治思维能力,深入学习法律新规,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我局举办了全市人社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晓东作开班动员。市人社局政策法规处、工伤保险处、劳动关系与监察处、市社保中心、市劳动监察支队等业务骨干和局公职律师,各辖市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保局分管领导和法规、工伤保险、劳动监察等部门业务骨干近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凸显培训班的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培训成效,本次培训在师资力量、课程选择等方面作了专题规划。围绕依法行政这一主题,紧扣法律新规和业务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精心设置培训课程,既有法治思维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理念培训,又有行政执法行为规范化、工伤认定程序性问题。培训班既邀请到律师事务所权威专家解读,又邀请到省人社厅领导授课,还邀请了市武进法院行政庭领导进行工作实务分析。这些资深权威从不同视角给予参培人员以执法理论、业务分析、实践指导。

本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学习效率较高、学员反响良好,切实提升了全市人社系统依法行政水平,加强了全市依法行政干部队伍建设。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