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历史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来啦!每人1500元!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企业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来啦每人1500元!

 

正值毕业季,我市实施一项鼓励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一次性扩岗补助”, 标准每人1500元。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补助对象:

招用毕业时间为2022年1-12月且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失业保险费1个月以上的企业。

二、补助标准:

按照每招用1人1500元的标准给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

三、申请方式:

采取“免申即享”的方式,通过大数据共享比对,按照“方便、快捷、规范、安全”的原则,主动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

企业也可凭营业执照、参保人的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至参保地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窗口申请,经办机构按参保缴费与学信网大数据校验比对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予以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

四、受理时间:

工作日随时受理,按月审核,次月发放,受理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五、注意事项:

1、1名毕业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参保信息和身份证只能一户企业用于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不能重复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不能重复享受。

2、企业存在失业保险欠费的,不能享受此项政策,如需享受的,应补齐欠费用后方可申请。

申报“一次性扩岗补助”的窗口地址和联系方式如下:

地区

经办机构

经办地址

联系电话

市本级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

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

85588928

85588917

溧阳市

溧阳市就业服务中心

溧阳市永定路65号

87269638

金坛区

金坛区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金坛区金坛大道150号

82838315

武进区

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

武进区武南路518号

武进人力资源市场410室

86310906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