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历史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民参保入人心 暖心政策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全民参保入人心 暖心政策送上门

——市社保中心举办2022年社保宣传日活动

 

为提升社会保险政策知晓度,让群众“零距离”了解社会保险政策。第五届千家万户社保宣传日大型宣传活动顺利开展。中心联动税务局、邹区行政审批局、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等多家单位,走进电台、走进园区、走进协会、走进社区,让社保宣传“面对面”,让便民服务“实打实”。

本次“宣传日”通过线上解民意、线下讲政策,多点开花强化宣传效应。线上在常州广播电台《城市会客厅》栏目,与主播就助企纾困、社保费缓缴政策等问题在线交流,解答群众关切。线下在邹区灯具城、邹新花园开设宣传流动站,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折页,就群众关心的企业参保权益、居民养老退休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从劳动法律法规和规范用工管理、社保参保政策及业务经办、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下手,有针对性的在灯具城内进行授课讲解。此次线下活动总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回答群众提问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是中心党建联盟携手惠民的生动实践,也是条线上下联动、内外合作的创新举措,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继续丰富社保宣传形式,把更多利好政策送到企业、百姓手中,进一步提高社保的普及度、关注度、知晓度,让更多人纳入社保覆盖的同时,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后附图)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