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历史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劳动用工挂上“专家号” 助力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劳动用工挂上“专家号” 助力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近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中级人民法院持续联合开展“企业劳动用工体检活动”。8月16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晓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速裁庭副庭长吴立春一行来到常州百瑞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劳动用工诊断服务。

 

百瑞吉是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和常州市领军海归人才计划重点引进的企业,主要从事生物医药材料生产、研发和销售,研发的多款生物医药产品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空白,企业发展势头较好。研发的巨大投入也使得企业对于限制技术人员竞业和保密有了更高的需求。市服务团队一行围绕竞业限制、保密协议、专项技术培训三个方面对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不务虚、讲干货、互动多、效果好。

刘晓东在活动中强调,企业发展和职工权益密不可分,企业发展好,职工收入高,社会更和谐。市区人社部门将始终把“职工心满意足,心平气和,企业心无旁骛,心安理得”作为劳动关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新北区人社局副局长尤小洁,新北区薛家镇副镇长万丽娜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