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劳动监察举办全市和谐号调解直通车站点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全市劳动监察和谐号调解直通车站点培训在市劳动监察支队5楼道德讲堂举行,市支队领导、科室工作人员和全市第一、二批和谐号调解直通车站点27名调解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支队长管晨亮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调解直通车站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位调解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疫情形势下劳动监察调解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强化业务能力,把现有的调解直通车站点做大做强,同时继续推动第三批直通车站点建设,从而发挥好调解直通车站点“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为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乔万迎副支队长作具体培训授课,他从调解工作概述、调解应遵循的原则、调解技巧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调解工作该如何开展,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不同类型案例,给大家一一进行展示,并指出其中的调解要点和化解方法,以及如何促成双方达成和解。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要点丰富,不管老同志还是新面孔,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将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