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形势研判,我市于6月8日上午召开2022年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市人社局仲裁处、仲裁院、各辖市区调解仲裁科科长、仲裁院院长及各辖市区负责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统计分析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市仲裁机构交流了当前案件处理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内容。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调解仲裁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调解员技能大赛、金牌调解组织建设、全市联合调处中心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调解仲裁领域形势研判,明确了调解仲裁日报告、周研判、月分析和季调度相关工作要求。最后,全市仲裁机构围绕近阶段涉疫、新业态、休息休假、劳动合同订立、解除/终止、社会保险待遇等11个疑难问题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全市仲裁机构将立足本职,全力加速积案调处,努力提升案件质量,着力拓宽争议联动化解效能,深入开展形势研判,夯实各项服务举措,全面提升调解仲裁队伍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能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助力!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