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仲裁院加班加点 成功解决集体劳动纠纷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二十多名工人因与天宁区郑陆某公司发生劳动纠纷。工人们集体在该公司大门口采取堵大门、往身上盖棉被造成中暑等极端方式维权。接到郑陆镇通报的相关情况后,为防止矛盾进一步升级,天宁区人社局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天宁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协调处理。经过数小时艰难谈判,在反复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人释明法律、晓以利害后,最终在晚上9点,企业与工人达成调解意向,双方约定8月20日上午至天宁区仲裁院办理仲裁调解手续。

8月20日周六上午,双方当事人如约来到天宁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院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双方当事人办理书面手续,当场出具了仲裁调解书,并让双方当事人签字确认,一起多人劳动争议事件及时妥善的得到了处置。今后,天宁仲裁院将始终坚持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与使命,急民之急,想民所想,心系群众解民忧,誓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劳动仲裁工作的满意度,积极构建和谐的劳动用工关系。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