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对我区开展市级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室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对我区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和常州理研精工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的常州市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室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组在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段慧敏的带领下认真查看了企业申报的台账资料并实地参观了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室,听取了企业在发展建设和工作室创建中的有关情况,并就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和劳资纠纷化解展开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工作室建设工作。

推行市级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工作室是钟楼区积极落实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员在用工指导服务、劳动纠纷化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等工作中作用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我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和打造钟楼特色的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

区劳动监察大队、新闸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验收工作。(钟楼区劳动监察大队 王文雅)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