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钟楼数字工匠”成功获评全省首批劳务品牌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2022年度级劳务品牌评定工作中,“钟楼数字工匠”劳务品牌成功获评全省首批省级劳务品牌。

“钟楼数字工匠”厚植创新沃土,以常州大数据产业园为运营主体,紧紧围绕“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政策精神,立足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优势,以推进“江苏卫生健康云”、“常州工业云”及“常州政务云”建设为契机,建立“钟楼数字工匠”培育中心,面向钟楼全区提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中的数字技能人才服务。品牌从业人员8824人,服务企业年产值超过40亿元,充分发挥了常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区龙头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的辐射功能。

此次“钟楼数字工匠”劳务品牌的成功获评面向全省展示了钟楼先进的数字产业文化及行业特色,对吸引青年人才、带动当地就业、服务企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将起到积极作用。(李润秋)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