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市举办今年“名校优才引进计划”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我市组织用人单位赴江苏科技大学,举办常州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现场招聘会,这是今年在疫情防控下举行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也是助力我市“532”发展战略、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助企纾困的有力举措。

距离高校毕业生离校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下,市人社部门抢抓时机,即刻与省内高校对接,了解到江苏科技大学开放线下招聘会后,第一时间组织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等25家用人单位赴镇江引才,提供的岗位涵盖数字智造、新能源及新材料类等。据了解,这也是今年江苏科技大学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筛选优质岗位,提供人才需求共316名。为确保招聘活动安全顺利举办,用人单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采取有效措施分批次控制人数入场。据统计,平均每家用人单位收到应聘求职简历20多份,不少用人单位反映线下招聘比线上招聘效果更直接有效。

克服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我市主要通过“市长直播、局长带岗”等新方式进行线上宣传和引才。在常态化防疫要求下,市人社部门将进一步探索工作新模式,以“多平台、多频次、高覆盖、精准化”推进引才活动,在毕业季精准对接,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保障引才“线上不断线、线下不打烊”,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