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在“网安2022”常州行动中位列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捷报传来!今年5月,市委网信办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网安2022”常州行动,对全市82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团组织和市属企业的2万余个互联网基础资产进行了远程技术渗透,市人社局所属的105个互联网基础资产在此次行动中无一例被查出漏洞,最终以满分100分的成绩位列全市第一。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党组认真按照《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检查指标》要求,及时调整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坚持将网络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升我局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及防护意识。

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在局系统定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根据信息化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使用的“三同步”要求,扎实推进我局信息化项目建设中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及测评工作。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重点在网络安全人员培训和网络安全实战演练方面持续发力,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各类系统数据安全稳定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