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组织召开工考培训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等级工培训考核工作,2022年6月10 下午,常州市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为下一步进入实质性培训工作统一思想,互通交流、做好准备。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个议程,一是传达学习省工考办关于等级工培训考核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对做好2022年的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培训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二是与会人员汇报交流有关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三是对今年的培训考核工作提具体要求。

会议明确,2022年的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等级工培训考核工作,从六月中旬开始,到八月底前结束。会议要求各有关培训单位一是要按照会议要求和各个时间节点抓紧准备,抓紧做好各工种教材准备、师资配备、教师备课和培训班组织计划等准备工作;二是要根据各个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工作,按照上报材料,学员报名、开班动员、上课培训等具体工作的组织实施。三是要加强与市工考办的联系沟通,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培训考核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会议由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工考办)召集和组织,市各培训单位(技工院校)有关领导和培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