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一行莅临市社保中心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带队党务干部、总商会各支部书记等一行53人至市社保中心专题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建忠,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淑君,副书记、副主任吴麒铭陪同。

章卫忠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经办窗口服务大厅、“常州社保廉政文化中心”和社保“红长廊”党建阵地,全方位了解社保窗口服务功能、廉政文化以及党建特色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薛建忠指出,市委统战部与市社保中心服务对象高度重叠,可以在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参保意识等方面共同发力,积极应对适老化、均等化等新形势新要求。周淑君从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实践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

章卫忠对中心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先进标杆在身边,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名不虚传;党建引领在身边,把党的教育管理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先锋示范效果明显;优质服务在身边,在为民惠民服务中社保中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品牌形象在身边,“品牌矩阵”有具体内容支撑彰显了团队力量。最后,章卫忠从政治引领、服务大局、争创一流三个方面交流了市委统战部党建工作,介绍了“同心苑”以及“常州光彩”“常州民宗”“常州乡贤”“常州新力”一阵地四品牌建设情况。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