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服务企业用工手册(2022版)》正式印发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服务企业用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实现人社惠企政策和服务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近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正式印发《常州市服务企业用工手册(2022版)》。

该手册从“招聘用工篇”、“业务经办篇”、“就业政策篇”、“金融服务篇”等四个板块,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市内外现场和网络招聘渠道;各类人社业务线上线下经办方式;青年见习、企业吸纳就业社保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七类就业政策以及“苏岗贷”实施细则。

《常州市服务企业用工手册(2022版)》不仅是服务企业用工政策的汇编,更是企业实用的“工具书”。近期,各级人社部门将会结合企业走访将手册发放至企业。企业如需自行取阅,可联系市人就中心或各辖市区劳动就业管理部门。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