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选手王佳荣获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司指导,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就业促进会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赛在浙江杭州圆满落幕。

来自我市武进区西湖街道人社基层服务平台的参赛选手王佳,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面对全国各地层层选拔的业内精兵强将毫不怯场,沉着应战,表现出众。经过理论考试、情景案例等环节的比拼,在33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全国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称号!同时,她代表江苏省参加本次大赛团体赛,也取得了团体第三(铜牌)的好成绩。

去年12月,在全省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中,我市选派的张燕飞、王佳、金立畅三名选手表现出色,分别取得个人第一名、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三人均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和“江苏省优秀职业指导师”称号,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荣膺大赛团体一等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稳就业保民生政策指引下,市人社部门着力推进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实现系统化、专业化、标准化,每年定期组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参加提升培训,加大对公共就业服务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同时,精准施策为群众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打通公共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一系列就业政策和惠民举措走进千家万户。特别是今年,为克服疫情给就业带来的影响,市人社部门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实现了公共就业服务“不打烊、不断线”,牢牢将稳就业保就业责任扛在肩上,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此次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中,我市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队协作和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我市基层就业服务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技能水平。我市人社部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巩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成果,打造工作作风硬、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公共就业服务队伍,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