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2022年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为期十天的2022年常州市SYB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为了更好地强化我市创业培训师资力量,交流分享创业培训先进经验,促进提升全市创业培训讲师整体水平,引领创业就业工作创新发展,今年,培训班专门邀请到了全国优秀创业培训师黄洁和姜智全担任授课培训师。整个培训课程严格按照SIYB项目体系标准设置,内容包含教师职责、成人学习法则、培训方法、视觉教具、非语言技巧和SYB质量评估体系等,旨在通过系统学习,使学员熟悉掌握SYB教材内容和讲授技巧。

培训课程设置了课堂教学、圆桌互动、小组合作、你讲我评、讨论交流等环节,既有理论知识、重点难点内容解读,又有事例分析、亲身体验,极大地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还有学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现身说法,课堂氛围活跃。

培训考核采取精品课试讲和理论知识测验两种考核方式,全班30人理论考试全部达标,试讲均在4分以上。同时,经过激烈角逐,李长青、程柳等5位学员获得了“优秀学员”的荣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提升创业就业服务能力,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开辟新思路,提升新技能,助力其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