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精准服务 社保卡助力英才乐居常州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天下英才汇龙城,创新创业在常州”,为解决常州市部分青年人才未及时领取到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待遇的问题,市人社保障中心主动作为,为未申领社会保障卡的青年人才批量办理社会保障卡。

根据市局人才处提供的双资助未发放成功名单,市人社保障中心通过后台数据比对社会保障卡制卡状态,采用批量采集信息、快速制卡的方式,共及时办理社会保障卡547张,端午节前通过邮政EMS将社会保障卡、人才双资助温馨提示告知单及社会保障卡应用知识问答相关材料,免费邮寄给青年人才,确保他们节后能及时通过社会保障卡享受到生活居住双资助待遇。同时市人社保障中心积极与社会保障卡十家合作金融机构衔接,对人才双资助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协商对策及时解决。

为英才畅通道、送服务进家门开启了社会保障卡在政务、民生服务领域精准化服务之门,市人社保障中心将以“精准、便捷、共赢”为抓手,推进社会保障卡服务,强化与合作金融机构、交通文旅等部门的沟通协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精准、优惠服务。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