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历史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常州)一卡通农业银行青果巷休闲服务区正式启动啦!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常州)一卡通农业银行青果巷休闲服务区正式启动啦!


为推进我市一卡通创新应用建设,市人社局联合农业银行常州分行,精心打造江苏(常州)一卡通农业银行青果巷休闲服务区,从市民最为关注的衣、食、住、行、游多个层面为一卡通应用助力。

  615日上午,江苏(常州)一卡通农业银行青果巷休闲服务区在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盛大启动,省人社信息中心、市人社局、农业银行常州分行、市人社保障中心及各辖市区社保卡经办机构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青果巷合作商户代表、银联和部分社保卡用户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卡通创新应用的新突破,通过青果巷商户满减优惠活动,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市民使用社保卡或电子社保卡金融支付功能,实现“银社合力助消费、龙城群众享实惠”的多赢局面,提升常州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我市各级社保卡经办机构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务部门、民生部门、合作金融机构等单位的合作,大力推进社保卡的广泛应用,全力打造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品牌,让一卡通真正成为市民手中的“便利卡”“放心卡”“智慧卡”!

创新引领,普惠民生!

一卡通农行青果巷休闲服务区重拳打造!

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扫码查看青果巷及周边合作商户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