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历史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新政出台,对面的你快看过来!
发布日期:2023-07-31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就业技能培训补贴新政出台,对面的你快看过来!


 


就业技能培训


取证类型:技能等级证书。


适用对象及培训主体:低收入家庭子女、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退捕渔民等六类人员。此类适用对象的培训主体为培训机构。


补贴项目及标准:对参加《技能培训补贴目录》中的职业培训项目培训后取得证书的,按补贴标准的100%给予补贴。


补贴方式:按照谁出资培训、谁享受补贴的原则,对个人出资参加培训的,补贴至个人;对培训机构免费开展培训的,补贴至培训机构。


管理部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各辖市(区)人社局。



培训工种目录


 



培训补贴标准


 



8月培训机构开班信息一览表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