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18家企业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评定了2022年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我市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上榜。

今年以来,常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培育共同行动,持续加强跟踪服务和重点指导,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不断完善,职工权益保障水平逐步提高,企业用工环境持续优化,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的企业劳动关系,营造了平等、公正、和谐的工作环境,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市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企业被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评定为江苏省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并享受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正向激励政策,向公共信用信息系统推送。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