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初心 担使命 根治欠薪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小板凳”庭审便民生 巡回仲裁来上门
发布日期:2023-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107日下午,常州市天宁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了小板凳巡回仲裁庭进企业活动,在常州市美凯龙国际电脑家电装饰城公开庭审了一起关于未签劳动合同的劳动争议案件。双方当事人在仲裁员的主持下,围绕仲裁请求、争议焦点等事项,依法有序进行了庭审。

巡回仲裁庭在和谐共建的基础上坚持以平台为载体、以服务为抓手,通过近距离专业化处理劳资矛盾的方式,进企业、明实情、解企忧、促发展、助维权,加大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力度,突出源头治理,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积极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近年来,天宁区仲裁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仲裁模式,通过小板凳巡回仲裁庭、青年仲裁员联企等方式,协同各园区、街道、基层调解组织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的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依法提升用工水平,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