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钟楼区人社局:“三举措”全速推进省一体化平台人事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人社厅统一部署,为贯彻全面上线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子系统的目标任务,推动人事管理和工资业务信息化建设,钟楼区人社局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新系统上线工作。

一是明确时间节点,完善业务流程。采取“逐步推进、精细核准、力求准确”的总体思路,由区人社局牵头部署,工资福利科提供业务指导,区级各事业单位配合完成系统内数据核对和业务办理。目前整体推进率已超95%。

二是加大培训力度,确保业务熟练。通过会议集中部署、制作操作手册、专人电话沟通、线上加强沟通等方式,帮助用人单位及时解决业务问题和困难。

三是积极向上沟通,提出模块需求。对经办时候遇到的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梳理,向市级提出了业务问题和相关后续的模块需求。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