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首届就业创业基层业务工作人员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基层人社比技能,为民服务勇担当。1月4日,常州市首届就业创业基层业务工作人员技能比武大赛成功举办。各辖市区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选派21名选手参赛竞技,市人社局副局长、市人就中心主任苏叶等11位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比赛。

个人赛采用闭卷书面作答形式,21名参赛选手笔尖轻盈、沉着应答,一份份优秀的答卷跃然而出。经评卷小组评阅,钟楼区蒋婷一马当先,荣获个人赛一等奖,武进区王婧瑶、蒋娜分获个人赛二等奖,武进区吴依琳、钟楼区蒋立、溧阳市张凯分获个人赛三等奖。

在团队赛环节,来自各辖市区的七支队伍激烈角逐、精彩竞技。各队经过四轮比拼,最后综合得分排名,钟楼区荣获团队赛一等奖,溧阳市、经开区分获团队赛二等奖,武进区、新北区分获团队赛三等奖。

首届就业创业基层业务工作人员技能比武大赛不仅促进基层工作人员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更全面地展现了各辖市区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为建设一支理论扎实、服务优良的高质量窗口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2023年,市人社部门将紧紧围绕我市“532”发展战略,实施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工程项目,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加满意、安全感更有保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