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近日,市人社局副局长薛建忠主持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对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局机关、事业单位、辖市区人社局、市级机关兄弟部门、基层服务对象、党外人士、局工青妇代表等多个层面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3位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践体会,围绕主题,直言不讳、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斗争精神、加强意识形态、谋划就业人才工作发展、强化基层平台建设、优化窗口作风建设、细化考核指标设定、精准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看法、提意见。

薛建忠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逐一给予回复,对大家的真知灼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虚心接受、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决策和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薛建忠表示,大家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格局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讲问题、提建议。讲情况有根有据、客观详实;讲问题实事求是、毫不回避;提建议有的放矢、中肯可行,既反映了真实情况,又说出了干部群众心声,给局党组提了很多有深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关心人社事业发展、心系机关建设的责任与期盼,为下一步局党组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党组工作,持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提高宏观思维能力水平,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深入贯彻市“532”发展战略,主动思考问题、主动谋划发展、主动提出建议,共同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