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城南凤凰广场上人头攒动,各招聘席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这里正在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常州市人社部门市区联动,组织10家优质企业赴安康开展现场招聘,提供1800多个就业岗位。当天,近20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陕西省安康市是我市对口帮扶城市,自2017年以来,两地人社部门在劳动力资源方面深入对接,围绕就业培训、劳务协作等内容互帮互助,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富裕。近年来,每年安康籍在常企业就业人数都保持在3000人以上。近日,我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旺盛。正月初六,市人社局、市人就中心、天宁区人社局、钟楼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10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就马不停蹄奔赴安康,“赶早”参加当地的线下招聘活动,希望通过人社部门“牵线搭桥”,解决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招聘会现场,安康市举行了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月活动开幕式。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宗涛出席活动并讲话,他从交通快捷便利、岗位供求充足、自然环境优美等方面推介常州,赞扬安康人民民风淳朴、勤劳善良,常州非常欢迎安康人民,常州的企业也期待安康人的加入,真诚邀请安康求职者来常就业和生活。现场的企业也是诚意满满,面向安康籍求职者推出了免费食宿、报销车费、发放开门红包等各类优厚的福利。

一月初,我市人社部门就启动“千企万岗”百日服务活动,对全市1000家各行业重点企业开展人力资源需求调查,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对有赴外招聘需求的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本次赴安康招聘在前期征集需求意向和岗位信息的基础上,经自主报名、区级推荐、市级审定,最终确定10家企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10家企业均为各行业代表企业和市级重点企业,有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和纳税星级企业,覆盖机械制造、新能源材料、电子信息及通讯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包含操作工、冲压工、电焊工、装配工等工种,薪酬待遇大多每月5000-8000元,部分岗位工资达10000元以上。

本次在安康市的招聘活动为期三天,分别在汉阴县、旬阳县白柳镇和岚皋县佐龙镇举行。正月初十前,全市还将组织近40家企业赴四川、安徽、河南、云南等地开展劳务对接和现场招聘,为满足我市企业用工需求抢抓先机,为我市今年“万亿之城”目标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