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新能源之都”常州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上海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寒料峭,挡不住龙城求贤若渴的诚意与激情。为进一步纵深推进我市“532” 发展战略,全力建设“新能源之都”,为冲刺高质量高水平“万亿之城”提供更强有力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撑,2月23日上午,我市组织常州时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知名企业走进上海大学招贤纳士,成功举办2023年“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新能源之都”常州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50家企业涉及我市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和汽车核心零部件、生物医药等多个先进制造业集群,共推出277个职位2506个岗位需求,其中硕博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654个,涵盖机械类、化学类、电子信息类、电气自动化、软件工程、生物医药等我市急需岗位专业,诚意满满地为毕业生端上一桌丰盛的就业“大餐”。同时,进一步为我市“新能源之都”建设提供精准人才招引服务,在组织企业参会过程中,我市将招聘会的相关信息及时精准地推送给新能源领域企业,积极宣传组织参会,参会的新能源企业中有15家是我市新能源领域龙头骨干企业。

此次招聘会不仅通过上海大学官网、微信公众号、校园内张贴海报等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以点带面,将岗位需求辐射到上海其他高校,并在招聘会现场开展直播带岗,尽可能扩大招聘活动的影响面,让更多的人才能够接收到我市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