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开展技工院校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防风险、保安全决策部署,狠抓技工院校安全责任和风险防范措施落实。近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带队对我市技工院校开展专项安全督查,副局长刘晓东和职建处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是校园“一键报警”装置是否能正常报警、是否与公安联动;值班室“八大件”是否完备;保安数量是否按规定配备、是否持证上岗;校园视频监控是否24小时进行图像记录;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消防实施以及维保是否正常;前期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

王竹林要求,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三管三必须”的重大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面筑牢技工院校安全的坚实防线,尤其在节假日期间丝毫不能放松。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