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3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常州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3年重阳节慰问活动,向局机关离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薛建忠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局长代表局党组对老干部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向他们介绍了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汇报了202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王局长总结了三句话送给在座的老干部:一是感激、感恩。虽然他们已经离开了曾经的工作岗位,但是付出的汗水、勤劳朴实的精神留了下来。人社事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二是传承、发扬。人社家业来之不易,是一代代老领导、老同志呕心沥血打下的根基。人社干部一定会守护好这份家业,不断坚定目标,发展壮大,在年轻一辈手中开枝散叶。三是期盼、祝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人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重阳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秋高气爽、五谷丰登的美好时节,衷心地祝愿大家幸福美满、平安康泰、万事如意!

座谈会后,举办了第三期“心系桑榆”老干部大讲堂,邀请常州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袁群作《聊聊中医养生误区》专题讲座。袁医师讲课深入浅出,结构清晰,结合老干部年龄特点,精准生动的剖析各类体质对应的养生技巧,授课结束后与老干部亲切交流,细心解答养生方面的问题,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此次活动,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切实增强了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干部们深切表达了对局党组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愿意为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