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内容
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监察文化馆开展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0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赴市监察文化馆参观学习,沉浸式感受我国监察制度的发展沿革和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

监察文化馆是全省首个以我国监察制度为主题的公共廉洁文化服务空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和尾厅五大板块,详细了解先秦以来各朝代监察文化的历史演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监察制度探索和发展历程,领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监察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及全面从严治党新风貌。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和一段段影像,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监察文化的深刻内涵,并在潜移默化中涤荡了心灵、淬炼了党性。

通过本次沉浸式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切实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打印] [关闭]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