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劳动报酬
信件标题: 快递公司新年通告
信件内容: 接总部最新通知1:过年4天假,初四正常上班,年后晚到一天,年终奖一分没有

2:社会揽件绩效占比60%,人均一单一天,每月不达标者发放一半工资。苏州品骏快递公司给员工新年的通知请问这符合劳动法的相关规定
留言时间: 2017-01-03
回复时间: 2017-01-04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过年法定日为初一、初二、初三,其他为周六、周日调休。奖金则属于单位福利,单位可根据单位奖金分配制度来执行。如您与单位发生争议,建议协调处理,如有异议,可向单位营业执照注册所属区申请劳动仲裁。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