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事业单位管理
信件标题: 经开区政府雇员岗位招聘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按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规定,针对经开区某局的一个政府雇员岗位,局里的某科室科长可不可以报考自己科室的政府雇员岗位,如果报考的话,会不会违反公平公正的原则或者有这个嫌疑?而且既然公开招聘,就是因为缺人才要招聘的,如果还是安排自己内部人员报考这个岗位,并且还是本岗位的科长,这样一来,这个岗位的人员并没有增加,也没有起到招聘人员的目的,这样是否妥当?
留言时间: 2017-06-07
回复时间: 2017-06-0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已于相关部门衔接,考生你好,感谢你参加2017年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和社会化用工人员的考试,对于你的问题答复如下:

1、常州经开区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和社会化用工人员是社会化考试,并不是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

2、本次招聘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只要符合《2017年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和社会化用工人员简章》规定的考生都可以报名,没有任何歧视。

3、本次公开招聘为确保公平、公正,笔试、面试工作常州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全部委托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