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停保再续保的问题
信件内容: 你好!请问如果因为换工作的原因,当月在原公司停保,当月又在新的公司上了社保,那么当月的社保是不是就算没有缴纳会中断一个月呢?如果中断了需要怎样补缴呢?
留言时间: 2017-10-19
回复时间: 2017-10-1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如您新老单位在同月的6日-25日之间,老单位办理暂停参保,新单位办理录用、新增,则不会出现断缴的情况;如中间断缴,也不会影响您的缴费年限累计,只是中断期间不享受医保待遇。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