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建议医保监管部门对溧阳市所有药店进行督查
信件内容: 在溧阳大街小巷的各类药店都有售卖生活用品,持有医保卡的群众都可以凭卡购买各类生活用品,当然这类商品的价格比普通超市价格贵。虽然对溧阳所有药店的情况不是完全掌握,但市区连锁的像人民药房之类,都存在这种售卖生活用品的情况。请问医保监管部门是否认真在做医保监督工作?医保基金难道不是专款专用的吗?相关部门是如何核定医保定点机构的?请上级领导对本人反应的现象开展调查,还给我们溧阳市民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看病环境。
留言时间: 2018-01-15
回复时间: 2018-01-16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建议直接与溧阳医保处反映,87268211.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