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对常州二中丁坤老师的职称评定的疑问回答还存在疑问
信件内容: 常州市教育局、人社局的领导,你们好!

   感谢你们对于常州二中丁坤老师职称评定提出疑问的答复。不过,对于答复,仍然存在疑问:

  1)再次查阅了常州教育网上的文件,常教人2017年9号文,全文通篇没有提到在教育局挂职、借用人员的字样,哪来的什么“挂职在市教育局人员的推荐名额参照未实行岗位设置的学校,按挂职人员总数的2%进行推荐申报中小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如果该同志没有占用学校的名额,是否存在“私人订制”而专门预留申报或者推荐名额,或者其他不公平、不公正事项?

  2)关于学生满意度测评材料仍存疑问。其中,2017年9号文中第六条评审材料中提到,“学生满意度调查表(幼儿园教师、只任教三年级以下的小学教师、特殊教育学校老师、非校事业单位申报人员无需提供)”。换句话说,丁老师是不符合这不需要提供学生满意度调查表这一要求。那又是怎么炮制出“同意丁坤老师参照非校事业单位申报人员执行”的结论呢?

   至于说丁老师的学生已经毕业,无法进行评教,这说明当初指定规则就存在漏洞,但也不能不按照现有的文件执行。
留言时间: 2018-01-27
回复时间: 2018-01-2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请您与职称办(专技处)联系:85681918.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