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投诉环球港山姆会员店员工天气不好还要加班
信件内容: 投诉1月27日 28日,山姆会员店员工加班,天气恶劣照样不按时下班,一直加班。
留言时间: 2018-01-27
回复时间: 2018-01-2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加点,应当按照下列标准支付劳动者加班加点工资:(一)工作日延长劳动时间的,按照不低于本人工资的150%支付加点工资;(二)在休息日劳动又不能在六个月之内安排同等时间补休的,按照不低于本人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三)在法定节假日劳动的,按照不低于本人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

加班纯属自愿行为,如您与单位发生争议,建议联系单位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区仲裁委员会可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