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有关江苏银科金典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扣压我的工资的询问
信件内容:   你好 ,我原来在江苏银科金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2014.5 入职公司的,到2018.3.1日离开公司,我的工作地点江苏如皋办事处,  我 2018.2.23日申请3月1日离职,我如皋办事处主管在2月26日就让我做离职交接表,在2月28日下午 公司人事部分就把我有关公司签到系统,OA系统多已经关闭。离职前 我询问主管是否要去常州公司办离职手续,回答不要,到现在没有退工单给我。公司的工资是延期15天发工资。今天我发现公司没有按时发放我的2月份的工资,询问主管 公司扣押我的工资,说我没有提前一个月按流程申请离职,不发给我工资,我想询问 江苏银科金典的的做法是否合规,如果公司不成认我离职,主管也不会让我做离职交接手续,公司人事也不会关闭我在公司使用软件的权限。
留言时间: 2018-03-16
回复时间: 2018-03-17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通过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发来邮件,现就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 《劳动合同》未到期,劳动者需要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如与单位发生争议,建议联系单位营业执照注册所在区仲裁委员会可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欢迎您继续关注常州市12333综合咨询服务网,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8层 劳动保障咨询电话 0519-12333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0  苏ICP备05003616号